关于我校组织参与“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367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现就我校组织参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内化于心、落实于行 突出主题主线结合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系统实际坚持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身边事折射大时代,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大中小学生书写所见所闻所思所行抒发强国复兴有我使命担当凝聚矢志不渝、振兴龙江的精神力量。

二、组织实施

此项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组委会。

三、征文体裁及要求

(一)征文体裁

1.议论文     

2.散文       

3.记叙文

(二)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清晰、中心突出。

2.题目自拟行文连贯准确表达规范生动。

3.字数1500—2500字。

四、参加人员

我校全体学生

五、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6月30日。

六、提交材料

各学院团委请于2022年625日前,将附件《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报送汇总表》电子版以”“强国复兴有我+学院命名提交至邮箱youthmedia@hrbust.edu.cn,每个学院至少提交一篇参赛作品。


附件1 省委宣传部等4部门《关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黑宣通[2022]31号).pdf

附件2“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报送汇总表.xlsx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6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