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8016

各单位:

20233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60年一甲子,“雷锋”已远远超出个人姓名符号,他的事迹和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校团委联合《雷锋》杂志社通过抖音平台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題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本、硕、博)

三、活动时间、内容及地点 

讲座时间讲座主题讲师地点
341900开国将军话人生卜金宝大校线上抖音直播
351900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陶克将军线上抖音直播 


抖音平台报名及直播二维码

四、奖励设置

参与学生通过抖音平台识别二维码完成预约报名,直播课程开始时准时观看课程并在直播结束后关注微信公众号“二课校园讲座”回复“雷锋讲座问答”,扫码完成在线测评(以直播间主持人引导为准),最终由校团委核查参与在线测评成绩达到60分以上学生名单,给予参加本科生记录第二课堂成绩单社会责任担当5分;成绩优异的同学有机会获得精美“雷锋精神”周边纪念品。

五、《雷铮》杂志简介

《雷锋》杂志创刊于2015,隶属于中央宣传部,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指导全国学雷锋活动、宣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舆论阵地。

六、联系人

张老师:0451-86390056

王文卓:18646149976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333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