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团建”系统“推优入党”工作记载操作指引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86

一、标记推优入党信息(操作主体:团支部管理员)

1)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后,点击“团员管理-团员列表”菜单,点击编辑个人信息,进入修改页面。

 

2)在“基本信息”页面,点击“是否递交入党申请书” 选择“是”;然后选择“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信息(到月份即可),点击“提交”。

 

3)点击“团内激励-发展激励”菜单,选择“推优入党记载”进入默认界面。

 

(4)根据提示完善所有信息。在“推荐时间”栏选择,具体时间以团支部推优大会通过的时间为准。在“确定时间”栏选择,具体时间应为推荐人选被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或“党的发展对象”的时间。如推荐人选尚未被党组织确定,“确定时间”栏不用填写。

注意:若未先完成(1)-(2),则无法自动跳出“人员列表”“申请入党时间”。

 

二、上级团组织审批(操作主体:二级学院团委管理员)

团支部管理员完成“推优入党记载”后,上级团组织要尽快审批。

1)点击“团内激励-上级认证-发展激励-推优入党-审批”。

 

2)审批时务必先点击“推优表”后的“查看”按钮,对团员上传的PDF文件进行审阅,无问题即点击“审批”按钮,在跳出的“审批意见”框中输入“同意”,再点击“同意”按钮即完成审批;有问题即在“审批意见”框中输入“不同意”,点击“不同意”按钮退回,并及时通知团员修改。

 

三、更新推优入党状态(操作主体:团支部管理员)

团员在推优入党过程中须根据实际,及时更新状态。团支部管理员需在“团员激励-发展激励-推优入党列表”中找到该团员,按照实际情况更新其状态。

团支部管理员在更新推优入党状态后,二级学院团委管理员需及时在系统中审核,审核通过后生效。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