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6

全校同学: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党发〔2020〕67号)、《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党发〔2009〕45号)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组织开展首届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职能

哈尔滨理工大学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秉承着“服务学生社团,弘扬校园文化”的宗旨,对我校社团进行服务与管理,促进社团健康有序的发展。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有五大职能部门,分别是综合办公室、媒体宣传部、事务督导部、活动项目部、外联推广部,通过引领、协调服务和监督等方式,指导社团建设发展,开展有深度、高品质、高价值的社团活动。(具体职能见附件1)。

二、选拔任用程序

采取个人自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校公开选聘首届“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

(一)选拔对象

哈尔滨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二)岗位设置

1.岗位类别一: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团3名、各工作部门部长1名。

2.岗位类别二: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各工作部门副部长4-8名。

(三)报名资格与条件

1.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遵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乱纪行为及校级纪律处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我校学生中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能很好的代表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与诉求;

2.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努力,自觉主动完善和优化自身知识结构,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测评成绩原则上在专业(或班级)内的排名前50%以内或修读课程所得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以上(含加分),加分项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3.热爱团学工作,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甘于奉献,勇于创造,有较强的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体育成绩及格,心理健康,具有一定的抗挫折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具备竞聘岗位所需的相应专长或技能;

6.岗位类别二竞聘者,原则上应为我校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岗位类别一竞聘者,原则上应为我校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除满足前5项基本条件外,还须担任过校、院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

(四)报名方式及选拔程序

1.推荐报名(9月10日-9月13日)

有意报名者请自行下载并填写竞选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youthmedia@hrbust.edu.cn(邮件命名为:部门+姓名应聘)。

2.资格审查(9月14日—9月16日)

校团委将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考核(9月17日)

资格审查名单通过者,参加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10月5日—10月8日)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录用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合格者试用期1个月。


附件1:哈尔滨理工大学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组织简介.docx

附件2:哈尔滨理工大学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换届竞选表.docx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